首页> >
忘了怎麽跟斜浏海,(嗯,就暂且这麽称呼好了)告别的,只记得我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。
先前可靠的直觉去哪了?
已经绕了不知道几圈了,眼前尽是不熟悉的街道。
惨了,今天…貌似是开学日。
阿姨好像交代过这里的高中要7点到校…
什麽东西都还没准备呢…
点亮手机萤幕:6点35分。
我居然在海边呆了那麽久?
现在回去海边问斜浏海吗?人家Ga0不好早就已经走了。
算了。这样绕也不是办法,回去看看吧。
所谓孤注一掷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