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39路-孩子,你是我们的骄傲! (3 / 5)_

        「老公,好了,别闹芝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爸爸是幼稚鬼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跟我爸爸的日常,他很Ai跟我斗嘴、幼稚,但也很Ai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芝路是长不大的小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爸爸才长不大勒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,你们两个再斗嘴,就都不要吃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我们的日常,常常斗到妈妈受不了。妈妈这麽一说,我和爸爸便会乖乖闭嘴,安份的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睡前,妈妈终於开口问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芝路,有事想跟妈妈说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,咖啡店的生意很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